爱慕子

存图的窝……

© 爱慕子
Powered by LOFTER

中秋节快乐,感谢大佬们的投喂!

有月饼和灯才叫过节呢!!!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198回插图。

赵司璟还在手足无措,赵铎哼了一声,牵起赵司璟的衣袖拭去脸颊上的泪,转过头用闷闷的声音说道。

“哄人吃糖连糖纸都不剥么?”

我的皇叔哭哭!!!在我笔下叔叔和舅舅都是高危职业啊……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一百六十四回插图,祝有情敌终成眷属~

赵司璟用手指比了个框框,假装是照相机镜头,凑近抱成一团的二人比划了一阵。

“赵司珩睡着的时候就没那么凶了,赵司瑛睡着了比醒着还可爱!”

“啊,这兄友弟恭的场面,真养眼。”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一百五十五回插图~

“司璟想去哪儿我都会陪着你,别再一个人悄悄离开……”

“别离开我,好么?”

赵司珩突如其来的撒娇,让赵司璟无所适从,他想要挣开赵司珩的熊抱,无奈双手还被镣铐锁在一起,只能任由赵司珩搂着。

见赵司璟不回答,赵司珩又追问了一遍,“好么?”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145回插图~
赵司珩呼吸着赵司璟发间混合着青梅酒味道的沉水香气,这是一种比梅子酒更令人沉醉的甜美。
几次试探之后,猛兽开始不满足于浅尝辄止,他咬住猎物的喉咙,感受着脉搏的跃动,而后用指爪拨弄着猎物,像是在寻找最容易下口的柔软之处。
“司璟,司璟……”
“司璟。”

【又是一脚急刹车,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出家了……QuQ】

血染征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争锋!

古来冲阵扶危主,只有常山赵子龙。

【帅就一个字!~


单抽出奇迹,三个猫就抽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各位使君也欧气满满~

端午节收到lofter的礼盒!超贴心!

cp有粽子吃了~(* ̄︶ ̄)

CP28摊宣!

摊位名:毕方窝,双日摊在Ω129-130【这次被分到一个奇怪的前缀……emmmm
和 @牧·志铭 一起蹲摊~欢迎大家来玩!

江山风月的立牌也会带一些过去哒~

江山风月和丕植的无料领取条件请戳条图哦~

《燕歌行》的打样和【凌波微步】的立牌repo!

光线不好随便拍拍,看个大概……立牌总高10cm~

《江山风月》因为太厚太厚,只打样了内页,所以只能给小可爱们看个厚度,见P4~ ​​​

好吧……我丕还是被挤到了后面,我的兄弟贴贴被拆散了!(ノДT)

为啥不是按满级顺序排列,一定是天卡在前!

《燕歌行》来个本宣!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丕植真的香!好磕就完事了!❤

详情见条图!!!通贩地址见评论!!!


【试阅请戳合集】

《江山风月》沧浪篇&峥嵘篇本宣!

从2018年搞到现在,攒够了可以成册的内容,感谢一直在等待这个故事的你们!

因为是全彩印刷,所以成本特别高,但是为了好的效果还是坚持彩印~希望大家喜欢~

【试阅请戳《江山风月》合集】

详情见条图,通贩链接请看评论。

《燕歌行》第三回更新~

沉迷弹棋丕上线!

不知道在曹丕心里,到底是弹棋好玩还是子建好玩~(σ゚∀゚)σ..:*

“翩翩我公子”都夸出去了,不大战三百回合像话吗?

这两兄弟在其他方面或许各有千秋,但是在写怨妇诗这方面真的不相伯仲……

【欢爱在枕席,宿昔同衣衾】嘿嘿嘿~捧脸笑~


【上一回请戳这里】

我家绿竹手自栽,婆娑清影映苍苔,偶趁春雨挖玉笋,抬首见君骑鹤来。

听说邱蔡有新剧情了!喜大普奔~

本来今晚要更燕歌行的,结果家里停电,手机也要没电了……【艰难】

补一下《常羡人间琢玉郎》的插图~

赵氏骨科也很香的! 

躲不过的黄初八年正月雨呜呜呜呜呜!!!

牧·志铭:

【丕植】燕歌行·相濡(前篇)

和 @爱慕子 一起快乐搞丕植!

写完之后捶地大哭,不管怎么写丕植都写不过曹植本人,曹植才是丕植扛把子!

曹子建你已经才高八斗了,分我一厘行不行!!!

注释和漫画:

《燕歌行》漫画第一回戳这里

《燕歌行》漫画第二回戳这里


Q:想请问太太有什么推荐的有关曹植曹丕的书嘛?看了太太的画想深入了解一下他们,但不知道买什么书好

如果想了解他们的作品推荐《曹子建文集》、《曹植集》、《曹丕集校注》等,中华书局也有《曹植传》,想了解历史的话《三国志》里有《魏书》,有关他们的研究还挺多的,感兴趣也可以看看相关的影视作品和纪录片

最近游戏肝得略凶,XP养卡都忘了摸鱼!

画了一组【兄弟喵喵守空房,忧来思鱼不敢忘】~


别看子建喵外表纯良,挠起人来绝对的凶!【流风警告!】

子桓喵就不一样了,虽然长得凶,背地里竟然是只粉爪喵,说不定连老鼠都不敢抓呢!嘿嘿嘿~


总结,物似主人型。

来来来,今天疼爱一下亲儿子们!

老赵家的皇子天团来啦!

老大赵司玮口吃,老二赵司珩克妻,老三赵司璟缺魂,老五赵司瑞神棍,老七赵司琰影帝,老九赵司瑛发育迟缓……

优良基因只在脸上体现,其他或多或少都有问题~hhhhhh

《燕歌行》第二回来啦~

水果猎人丕上线!

不知道在曹丕心里,到底是葡萄好吃还是子建好吃~(¯﹃¯)

在子建眼里,他的阿兄真的比神仙还要美!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

毕竟这种彩虹屁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吹出来的~

上一回请戳这里】

天哪!子桓喵的奇遇任务太涩情了!我怀疑这是在开喵喵车,可是我没有证据!


子桓喵给子建喵舔毛之前竟然还要刷牙!子建喵被舔之前竟然还要洗澡熏香香!


最后使君和麒麟一唱一和,简直代表了我的心声~ ​​​

Q:大大在玩忘川风华录吗?可以一起玩吗?

在玩儿呀!区服忘川风华,ID苍祈,来一起玩儿!

Q:梦见太太出了一个绘本《丹青聚》,画的特别快。好奇太太现实中一张图要画多久?我梦见您能一天画两张哈哈。

我也好想做这种梦啊,一天两张什么的,还有绘本!!!!!emmm至于现实画多久得看精度,摸鱼最快俩小时,最慢无绝期……

《燕歌行》第一回来了~

我憋了这么多天终于画完了!

贱妾茕茕守空房!忧来思君不敢忘!曹氏骨科真的香!大家快来尝一尝!!!~

曹植乃三国第一丕吹,忘了他阿兄还了得!


注释在最后,请各位小可爱们快来品一品他俩的【手足之情】

秦皇按剑东海边,汉武游心北漠川,九州风物故依然,千里江湖万里天。

举觞同聚华堂前,齐贺英雄定鼎年,尽知周秦汉唐事,风华绝世醉忘川。


奉上秦皇汉武组合,祝各位使君欧气满满,金光闪闪,把把出天!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三十二回插图

“我再问一遍,你去那做什么?”

“想清楚了再说。”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二十六回插图

“子佩!”

“你走那么快干嘛!累死我了~”

“吃完了记得把食盒还回来啊。” 

产粮的手断了,曹氏骨科没治好去赵氏骨科检查一下!

实在不行还有叶氏骨科,专治疑难杂症……


【最近玩的游戏和在搞的作品让我深埋已久的骨科之魂又熊熊燃烧起来!!!

不管是舅甥还是兄弟,亲情和爱情纠缠在一起的感觉太香了!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二十一回插图~

“子佩。”

“我的字。”

“别忘了。”

1 / 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