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子

存图的窝……

© 爱慕子
Powered by LOFTER

七夕啦!让我偲得意一下~嘿嘿嘿~
岁岁与卿好,日日是佳期。
【最近太忙了,忙里偷闲摸个鱼,待我忙完休息一哈要开始搞《江山风月》了!

或许很多年后,那些旧日的传说会湮灭于时间的无涯的荒野,但那些【吉光片羽】还会指引我与你重逢,开启新的篇章——


把脑子里的想法画出来,做成实物给崽们穿上,感觉很神奇!

【玄卿,活下去,恨我吧……】


呜哇哇哇哇,偲美人落泪!

不听话的下场就是被关起来~

 《江山风月》东方幻想AU——【静思录】

我推开门的时候,他的房间里总是同样的陈设,同样的香气,
他总是坐在同样的地方,用同样的表情做同样的事情,
他总是用同一个茶盏倒一杯同样的茶给我。
我常常想,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在他古井无波的心里投下一点涟漪?
“在你眼中,秩序和我哪个更重要?”
“……”

领衔主演:李偲(soom-国王)
特邀出演:叶云靖(龙魂-云中君)
其他一切:我和 @牧·志铭 

【为了让崽们贴贴,老母亲的老胳膊老腿儿都要散架了……

啊……搞了三个月的崽们!终于可以玩【江山风月】的各种oc了!

以后用崽讲故事就叫【静思录】,嘿嘿嘿嘿!❤️

【开源节流】来自小凤凰的端午节叮咛~

祝小可爱们财运亨通!有钱挣!有钱花!

p2是亿点点细节,扇坠用上了小银杏,开森!

我中了只要给李偲做衣服就会变得很土的诅咒!

正好521了,放他出来给首页一个土味啾咪~❤

爱你们! 

深夜舔舔小凤凰。

“有些人一到十七岁就忘记了十六岁的感觉。”——「壁花少年」
花儿与少年都是这世间脆弱而又美丽的存在~

去找朋友玩儿给九殿下拍了一套花房内景,眼睛的帕拉伊巴色是最满意的部分~
呜呜呜~我家的小脑斧装羊羊真可爱!ROARR~~~~~~~~~~
老母亲微笑揉脸脸!
崽:九哥儿(龙魂摇光+miracledoll 68体)
💄:我
👀:我
👔:我
📷:我
置景:我
后期:我
特别鸣谢:把我从家里拽出去的盆友们和春天的花花~

There are people
who forget what it's like to be 16 when they turn 17
I know these will all be stories...

Q:太太还会再印《燕歌行》吗?完美错过了这个又特别想知道后面的故事(╥╯^╰╥)

燕歌行暂时不会再刷啦,宝宝可以在wxgzh【江山与风月】看到全部的内容!

 “愿为四哥鞍前马后,愿大夏永享太平!”

给铎铎的铁杆粉画的生贺!❤


吸一口小凤凰回血~

学会用ipad摸鱼,又滑又抖……

《常羡人间琢玉郎》后记

2020.12.29-2021.09.29

日更了近三百天,终于写完了!

如释重负的同时又有些怅然若失,一部作品完成的同时也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

这九个月里,为了保证更新速度和质量,我没有放过一天假,哪怕中间搬了几次家,哪怕生病打吊针,哪怕从早到晚上课学习,哪怕忍受着邻居每天装修砸墙钻孔的巨大噪音……都没有一天停下过码字。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实是个挺任性的人,都是想到哪儿搞到哪儿,写写画画随心而为。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守候,我才能坚持今天,真的非常感谢!

我还要特别感谢一个人,编辑亦也大大,她当初来找我的时候说想要一部以内容做开发的作品,我其实是...

中秋节快乐,感谢大佬们的投喂!

有月饼和灯才叫过节呢!!!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198回插图。

赵司璟还在手足无措,赵铎哼了一声,牵起赵司璟的衣袖拭去脸颊上的泪,转过头用闷闷的声音说道。

“哄人吃糖连糖纸都不剥么?”

我的皇叔哭哭!!!在我笔下叔叔和舅舅都是高危职业啊……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一百六十四回插图,祝有情敌终成眷属~

赵司璟用手指比了个框框,假装是照相机镜头,凑近抱成一团的二人比划了一阵。

“赵司珩睡着的时候就没那么凶了,赵司瑛睡着了比醒着还可爱!”

“啊,这兄友弟恭的场面,真养眼。”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一百五十五回插图~

“司璟想去哪儿我都会陪着你,别再一个人悄悄离开……”

“别离开我,好么?”

赵司珩突如其来的撒娇,让赵司璟无所适从,他想要挣开赵司珩的熊抱,无奈双手还被镣铐锁在一起,只能任由赵司珩搂着。

见赵司璟不回答,赵司珩又追问了一遍,“好么?” 

《常羡人间琢玉郎》第145回插图~
赵司珩呼吸着赵司璟发间混合着青梅酒味道的沉水香气,这是一种比梅子酒更令人沉醉的甜美。
几次试探之后,猛兽开始不满足于浅尝辄止,他咬住猎物的喉咙,感受着脉搏的跃动,而后用指爪拨弄着猎物,像是在寻找最容易下口的柔软之处。
“司璟,司璟……”
“司璟。”

【又是一脚急刹车,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出家了……QuQ】

血染征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争锋!

古来冲阵扶危主,只有常山赵子龙。

【帅就一个字!~


单抽出奇迹,三个猫就抽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各位使君也欧气满满~

端午节收到lofter的礼盒!超贴心!

cp有粽子吃了~(* ̄︶ ̄)

CP28摊宣!

摊位名:毕方窝,双日摊在Ω129-130【这次被分到一个奇怪的前缀……emmmm
和 @牧·志铭 一起蹲摊~欢迎大家来玩!

江山风月的立牌也会带一些过去哒~

江山风月和丕植的无料领取条件请戳条图哦~

《燕歌行》的打样和【凌波微步】的立牌repo!

光线不好随便拍拍,看个大概……立牌总高10cm~

《江山风月》因为太厚太厚,只打样了内页,所以只能给小可爱们看个厚度,见P4~ ​​​

好吧……我丕还是被挤到了后面,我的兄弟贴贴被拆散了!(ノДT)

为啥不是按满级顺序排列,一定是天卡在前!

《燕歌行》来个本宣!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丕植真的香!好磕就完事了!❤

详情见条图!!!通贩地址见评论!!!


【试阅请戳合集】

《江山风月》沧浪篇&峥嵘篇本宣!

从2018年搞到现在,攒够了可以成册的内容,感谢一直在等待这个故事的你们!

因为是全彩印刷,所以成本特别高,但是为了好的效果还是坚持彩印~希望大家喜欢~

【试阅请戳《江山风月》合集】

详情见条图,通贩链接请看评论。

《燕歌行》第三回更新~

沉迷弹棋丕上线!

不知道在曹丕心里,到底是弹棋好玩还是子建好玩~(σ゚∀゚)σ..:*

“翩翩我公子”都夸出去了,不大战三百回合像话吗?

这两兄弟在其他方面或许各有千秋,但是在写怨妇诗这方面真的不相伯仲……

【欢爱在枕席,宿昔同衣衾】嘿嘿嘿~捧脸笑~


【上一回请戳这里】

我家绿竹手自栽,婆娑清影映苍苔,偶趁春雨挖玉笋,抬首见君骑鹤来。

听说邱蔡有新剧情了!喜大普奔~

本来今晚要更燕歌行的,结果家里停电,手机也要没电了……【艰难】

补一下《常羡人间琢玉郎》的插图~

赵氏骨科也很香的! 

1 / 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