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子

存图的窝……

© 爱慕子
Powered by LOFTER

 《江山风月》东方幻想AU——【静思录】

我推开门的时候,他的房间里总是同样的陈设,同样的香气,
他总是坐在同样的地方,用同样的表情做同样的事情,
他总是用同一个茶盏倒一杯同样的茶给我。
我常常想,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在他古井无波的心里投下一点涟漪?
“在你眼中,秩序和我哪个更重要?”
“……”

领衔主演:李偲(soom-国王)
特邀出演:叶云靖(龙魂-云中君)
其他一切:我和 @牧·志铭 

【为了让崽们贴贴,老母亲的老胳膊老腿儿都要散架了……

评论 ( 2 )
热度 ( 1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