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子

存图的窝……

© 爱慕子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麻麻出门溜我,听到别家空房子的车库里貌似有奶猫的叫声,打灯进去一看有四只奶猫,貌似是察觉到有人在身边,奶猫们就不叫了,我跟麻麻都心疼的看着,想着是猫妈妈出去觅食了,我跟麻麻决定等一会再经过这里如果猫妈妈没回来就抱走这窝奶猫,等我再回到这里的时候就看到几只狗从车库里钻出来,我再跑进车库去看,四只奶猫都被咬死了,还被狗尿了……【真的就是一念之差,虽然不知道自己抱回来了奶猫们是否能活,可看到那种画面,真是太难过了……

生命真是脆弱啊。

很羡慕舅舅的果断救下陆残星,或许我笔下的每个角色都拥有一些我向往的性格吧,我也希望自己能慢慢强大起来,为自己重要的人们遮风避雨。

【想着想着还是涂了这对师徒。 

评论 ( 11 )
热度 ( 416 )
TOP